喝口咖啡

想在一切結束前把坑填完

【止鼬】随笔

>>只是随笔,不讲究背景
>>人物属于AB,OOC属于我
>>应该不会有后续,除非脑袋又开洞
>>吃醋的止水哥哥,我可以(?)




宇智波止水愣然地盯着直绽在眼前的温煦笑靥,微微轻吁了一口气。

“果然只要是鼬,不管在哪个世界都可以让我动心呢。”

鼬愣了下,反应过来后面颊飞快的染上红晕,他下意识地曲起一只手遮挡在眼前,仿佛可以借此回避对方炽人的视线。

“……”

止水颇不是滋味的看着眼前这幕。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自家恋人跟其他人秀恩爱——即使他与自己有相同面貌——还真是让人打从心底、毫不掩饰、迅速确实的升起一股滔天怒意。

气极反笑,止水伸手一揽把鼬护在身旁,不顾鼬惊愕的反应和佐助、带土等人看戏的表情,他浑身散扬着如同捍卫自己所有物的气势,语带挑衅。

“不好意思,这位可不是你那世界的宇智波鼬,麻烦请不要说出这种像在示爱、暧昧不明的话。”

两个无论气势或长相都完全相似的人相互对峙,剑拔弩张的气氛可谓一触即发。宇智波止水听完这番明显的警告,不怒反笑。

“就算不是我那边的鼬,那也还是鼬,会心动也是正常的。不过讲出事实而已,没必要动气吧,还是說是你对自己没自信,觉得鼬会喜欢上除了你以外的宇智波止水?”

止水的笑意一敛,刹那间眼神透出货真价实的杀气,而身体的反应则比脑袋更快,转眼间苦无已经架在对方的脖颈上。

“想杀我?”宇智波止水眉峰一挑。 “鼬可是会伤心的喔?”

“会伤心的是你那世界的鼬,与我无关。”他僵硬地说着森冷的话。

“但如果我现在死了,你敢说这世界的鼬不会有任何反应?只要是鼬,你都不想看到他难过的表情吧。”

宇智波止水的口气肯定,视线偏开、落在他的后方,让止水也不自觉回头看向他身后的鼬。

确实如他所言,虽然没有出声也没有制止他们两人,但鼬的表情却很明显地透漏着担忧和哀伤,抿起的唇瓣和紧皱的眉头,都让止水心疼不已。

他的心底长长一叹,慢慢移开宇智波止水颈边的苦无。而这个行为也隐讳地承认,宇智波止水所言的确无误。

不管是为了什么原因,止水都不愿也不想看到鼬的脸上露出负面的表情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喝口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